【嘉宏物业】劳有所获 心有所向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01劳有所获 心有所向

江苏省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江苏嘉宏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金域珑璟管理处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4.1

金域珑璟管理处充分发扬“爱岗敬业、服务至上”的精神,以业主需求为导向,坚持党建引领,设置党员先锋岗,义务为小区孤寡老人提供快递代收代送、生活品代购等特约服务。人性化的服务管理、良好的居住环境、丰富多彩的小区活动,管理处的员工们各司其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弘扬劳动精神,为业主们拥有一个和谐、优美的居住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4.2

02 劳动勤于手美德践于行

以劳动为荣,以助人为乐。
2023年4月,崇文苑的业主群里收到一条真挚的感谢信。一位老人在小区内走路突发眩晕,幸好被巡查的管家陈超和保安李队长发现,及时搀扶,他们立刻察看老人情况,询问其是否需要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立刻通知了老人家属赶到现场。由于帮助及时,老人没事,家属激动地告诉我们,若不是陈超和李队长及时搀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4.3

在高速服务区、交通枢纽等公域服务领域,拾金不昧已成为嘉宏人工作中的一种常态。面对“意外之财”,他们都毫不犹豫归还失主,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已成为嘉宏人心照不宣的默契。

4.44.54.6

在嘉宏,这样拾金不昧的员工还有很多。他们不仅用勤劳的双手,在平凡的岗位上装扮着美丽的城市;拾金不昧的举动更是体现着普通劳动者身上朴实而又弥足珍贵的高尚品德。
事迹,不一定轰轰烈烈;平凡,也可以打动人心。拾金不昧、乐于助人,或许早已经“不是新闻”了,但正是这样的一件件温暖的小事,却早已融入到嘉宏人的日常生活中。
于细微处见精神,这些温暖小事正是他们平凡岗位上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的表现,是他们对工作的热爱与坚持。在细微小事中书写责任的意义,于平凡的岁月里践行奉献的价值,用辛勤劳动、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实际行动,彰显劳动者的高尚品德,树立文明的榜样。
03用劳动致敬劳动节
用劳动致敬劳动节。每逢节假日,就是我们越要紧绷落实各项工作的时候,各专业线严抓落实精细化管理,为业主、为广大群众保驾护航。
为有效提升一线员工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嘉宏物业驻滁州博物馆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教育」主题培训。这个“五一”,我们以严谨细致的态度提供精准的服务,用坚守保障项目安全运营。
4.7

每逢节假日,扬州唐子城风景区都会成为无数家长带孩子出游的首选地。为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位游客,嘉宏物业驻扬州唐子城风景区物业服务中心提前召开假期保障工作会议,做好人员调配和安全培训工作。这个假期,嘉宏人始终保持最佳的状态、用优质的服务,保障游玩环境游的安心、舒适。

4.84.9

您的美好假期,由嘉宏人守护;您的美好出行,由嘉宏人护航。值此“五一”劳动节之际,致敬每一个努力的嘉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