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宝带小区举行“礼赞二十大 劳动漾芳华”邻里明星五一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劳动者之美,4月28日下午三点在宝带小区口袋公园中心广场举办了主题为“礼赞二十大,劳动漾芳华”邻里明星汇文艺演出活动,鸿大物业“红色100”志愿服务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后勤保障服务。

为确保演出活动顺利开展,“红色100”物业志愿者们上午就赶往口袋公园,将演出场地打扫得干干净净。中午吃完午饭大家又顾不上午休,顶着烈日早早来到中心广场,布置场地、运送道具、摆放桌椅......确保在演出开始前将一切后勤工作安排就绪。

4.1

下午三点,演出在扬州市老干部古筝队演奏的《烟花三月》中拉开了序幕,婉转悠扬的琴声清新悦耳。由我们宝带青扬健身站的大姐姐们表演的广场舞《中国快》轻盈优美,表达出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希翼与赞美。文艺演出在著名扬剧表演艺术家汪琴老师演唱的扬剧《王瞎子算命》中走向高潮,精湛的表演赢来居民们阵阵喝彩与掌声。随后的木偶戏《板桥作画》技艺精湛,引人入胜。独唱、独奏等节目也让大家耳目一新,活动渐入尾声,演出的最后在舞蹈《祖国,我是你生命的延续》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让小区居民享受到艺术之美,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情,体现了社区、物业为民服务的宗旨,架起了彼此之间团结互通的桥梁。
演出活动结束后,“红色100”志愿服务队成员们分工协作,一部分负责清理场地,一部分组成护送小组,将平均年龄八十多岁的老干部古筝队的成员们安全护送回家,为确保她们的古筝乐器在运输途中不受损坏,志愿者们对每一件乐器都多加了一层隔离防护,阿姨们纷纷对我们的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夸赞他们做事情既细心又周到。
    4.2

鸿大物业“红色100”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小区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只要是有需要的地方就会有“红色100”背心的身影。“红色100”志愿服务队为构建服务小区业主最后100米,队员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唱响着劳动最伟大,志愿服务最光荣的红色志愿精神。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红色100”祝愿所有的劳动者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