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港物业】崇尚人文关怀 弘扬企业文化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珠港物业公司一直以来将人文关怀放在首位,2023年4月27日中午12点,公司品质部经理陈庆红同志代表工会购买蛋糕、水果来到捷弘项目点,为曹翠平、田桂珍两位保洁员庆生。当一首耳熟能祥的生日歌响起时,两位保洁激动地流下幸福的泪水,感慨的说:“现在老了都不记得自己的生日,没想到公司会给我们保洁买蛋糕过生日,做保洁大半辈子了,都不知道蛋糕是什么滋味了、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回馈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厚爱”。大家共同围坐在餐桌旁唱起生日歌,共同享受这幸福时光。

饭后休息片刻后,拿出血压器给她们量血压,看着她们血压平稳,真的为她们感到欣慰。说心里话,保洁员平时的工作非常辛苦,公司对品质的要求很严,每天看着她们忙碌的身影,心里很心疼她们,每当看到干净整洁的草坪,清爽干净的楼道、楼梯扶手、走廊……都留下她们的足迹,她们用心打造一个个优美洁净的品质环境,她们的工作虽然很平凡,却不普通,她们努力的样子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