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庭物业】物业服务重安全 节前检查保平安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预防事故发生,确保业主能够渡过一个安全、祥和、温馨的假期,4月28日江苏兰庭物业针对公司所管小区项目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各小区消防设施、设备机房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注意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员工安全责任意识。

5.1

消防设施检查
消防安全在任何时候都是安全防护的头等大事,兰庭物业组织专业人员对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灭火器是否存在过期情况,灭火器压力表指针、保险栓、管道是否异常,消火栓内水枪、水带、水喉是否完好,消防水泵在收到火警后,是否能正常供水等,确保所有消防设备能正常使用。
5.2

设备机房检查
设备机房是每个小区的“心脏”所在,设备正常运转才能保证各小区的日常工作正常开展,因此节前对设备机房各项设施设备检查是重中之重。检查中,重点要确保线路运作正常,水泵运行平稳无异常,保证节日期间生活用水、用电正常。
安全无小事,预防是关键,兰庭物业始终将业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加强安全责任监督,细化安全工作措施,为广大业主欢度假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