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劳动节前安全指示精神,确保“五一”假期期间各住区的安全稳定,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深鸿基物业金麟华府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项目负责人带领全体管理人员根据园区实际情况及防御重点,进行全面的系统性安全工作自检自查,要做到防患于未然,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业主们五一假期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现场人员对园区整体环境进行了全面的风险排查,对消控室、各设备房及配电室、泵房、高空抛物隐患、电梯、安全通道及公共区域盲点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方位的自检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督促各岗位主管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员工安全意识,防微杜渐,责任到人。同时要及时将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为业主家人们提供有效可靠的安全保障。

居有安,心有定,常备不懈,防微杜渐,才能防患于未然。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工作,保障五一期间园区的安全和谐稳定。为业主们的五一假期创造坚实的安全壁垒,安心快乐的与家人一起共度佳节。

6.1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