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男子游园不慎晕倒 保安施展紧急救助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5月3日晚间20点10分左右,江苏万杨物业西花园项目保安班长丁志勇在岗巡查,巡查至1号岗西100米主干道时,听到周围有市民在呼喊,“这里倒下了一个人”。丁志勇立即寻向声音赶去,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中,虽然此时进园机动车仍较多,但大家不了解原因都不敢上前查看。

3.1

丁志勇到场后,周围的游客纷纷猜测是喝醉了,但丁志勇靠近男子查看,并没有闻到酒味,首先排除了醉酒。他猜想是因为身体原因,随即立刻呼叫2号岗保安员吴祖旭前来,二人一起将晕倒男子抬到路边,让其平躺。按照公园应急预案,丁志勇立刻对其进行简单救治,按压男子的虎口位置,同时让吴祖旭报警求助。不一会儿该男子慢慢恢复意识,这时候警察也赶到了,在民警和园区保安的协助下该男子离开了园区。

3.2

在此万杨物业提醒广大市民,出门游玩时一定注意安全,若有自身疾病最好有家人或朋友同行,提高警惕防止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