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物业】支部活动 学习心得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扬州华峰物业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及党员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一书。大家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的工作思路。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大家结合小区物业服务工作,畅谈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调查研究就是要从最基础、最根本的地方出发,与业主广泛沟通、调研、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对其进行汇总、甄别、分析,运用各种研究方法,以便更好地做好小区物业服务,让广大业主满意。
明白了调查研究不是简单的拿来主义,更不是简单的嫁接工程,需要更多关注基层实际情况,这也正是在新时代,需要求真务实的大兴调查研究的应有之义。

调查研究的大兴之风,是中共中央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导向,是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新时代重要实践。作为物业人,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将调研作风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求实效。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