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物业人员拾金不昧 捡到手机归还失主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2023年5月4日,江苏永旭物业曲江公园项目处保安在巡逻时捡到了一部手机,手机背面的夹层里装有身份证和超市购物卡各一张。

“失主该多着急,咱得想办法还给人家啊!”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保安姚队长立即把手机送到物业办公室。

1.1

如何找到失主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想办法,想到曲江公园是一个开放式的免费公园,附近来此锻炼的市民比较多,失主有可能是来公园锻炼的,保安队长立即取出身份证让保安大叔们比对,大家一致认出这位失主是常来曲江公园锻炼的游客,话不多说,保安大叔们立即行动,边巡逻边走访询问,但遗憾的是既没有找到失主,附近的市民也不能提供失主的准确信息,项目处只好拨打110电话,希望在警察的协助下尽快找到失主。
  失主很快找到了,他自己都不相信丢失的手机短短几个小时后,又回来了。

1.2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个人修养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这件事情虽小,但永旭保安们表现出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不仅为自己也为公司赢得了美好声誉。公司在表扬这种“拾金不昧”精神的基础上,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做品行高尚的人,大家在平时工作时,一定要彰显出永旭物业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共同建设永旭物业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