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青春正当红|经开区物业行业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 青春正当红”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4日上午,根据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的统一部署,扬州经开区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青春正当红”志愿服务进宝带小区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由鸿大物业党支部等参加联合主办。
据悉,为保证活动能够真正惠及广大居民,经开区物业行业党委做了大量先期工作,他们深入居民中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居民的服务需求,并与宝带社区党委、鸿大物业党支部联合进行了志愿服务专业技术人员的广泛征集。最终,经开区检察院、经开区建设局党总支、经开区物业行业党委、经开区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鸿大物业党支部、宝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宝带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鸿大物业红色100志愿服务队等共组织各类专业技术志愿者90余人在现场为广大居民开展服务。
据介绍,本次活动涵盖了便民服务、医疗服务、家政服务、咨询宣传、维修服务类等五大类。在活动现场,每类服务台前都人头攒动,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根据自身的专业特长,分别为居民们开展了测血压和血糖、理发修面,足浴修脚、修理自行车、物业服务政策宣传、消防安全宣传、反诈宣传、法律法规咨询、房屋交易咨询、便民水电维修登记等服务。在现场的足浴修脚、理发修面、自行车修理、家政服务等服务台前,好多居民排起了长队,边等待边对经开区物业行业党委组织的活动纷纷赞不绝口。


6.16.26.36.46.5

在北宝带22幢,根据居民的家政服务登记需求,身穿红马甲的鸿大红色物业100志愿服务队员们正在孤寡老人赵大爷家里,为老人家里进行清扫保洁家政服务。队员们热情高昂、干劲十足,有的忙着擦玻璃,有的拖地,有的清理杂物,将赵大爷家里打扫得窗明几净、焕然一新。赵大爷看到忙得满头大汗的志愿者们,由衷地竖起大拇指说:“有你们的志愿服务真好!”
据统计,本次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共投入各类志愿服务人员近200人次,共为居民提供宣传咨询、医疗服务、家政服务、维修服务、理发修脚等各类服务8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