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物业】夸夸我们的保安许师傅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5月8日中午,一对夫妇捧着一碗热腾腾的饺子来到门岗,送给许国江师傅。宋氏夫妻是五栋的业主,都是豪爽的东北人,不会说什么漂亮话。一碗刚出锅的饺子,一声谢谢饱含了两人对许师傅最质朴、浓厚的谢意。
许国江是书香一品秩序维护组的保安师傅,已经在小区工作一年多,为人忠厚老实,乐于助人。业主宋先生平日里早出晚归,回来时物业管家已经下班,有事都找许师傅,许师傅也从不嫌烦,有求必应。家里送装修材料都是在晚上,许师傅观察到这一情况,每次都会帮着搬运材料,后来更是联合管家帮宋先生在白天正常时间收取装修材料。许师傅注意到宋先生有一辆出租车,每天同一时间都会在小区门口交接班。许师傅征得项目领导的同意,在宋先生交接班的时间都会在小区门口为宋先生预留一个停车位。近日宋先生把太太从外地接来扬州,宋太太刚来,很多事情都不熟悉,路过门岗时就问许师傅,许师傅都会耐心回答。巧合的是两人一开口,都是熟悉的乡音,再一沟通,发现两人的家乡距离不过几十里路。

为表感谢,宋先生夫妇特地亲手包了东北人最爱吃白菜猪肉馅儿和酸菜馅儿的饺子送到门岗。亲切的家乡味道以及被业主认可的喜悦让漂泊在外的许师傅红了眼眶。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