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物业】开展雨污水排水管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防患于未然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为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2023年5月10日,高力国际公寓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雨污水管道专项清理工作。

由工程管理部工作人员牵头协同有关专业清洁公司,通过用高压水枪对地下污水管道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此次污水管道的清理进一步给业主日后的正常生活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1.1

由于园区内大量落叶落入排水沟,枯枝烂叶经过不断堆积、发酵堵塞了沟渠。物业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地检查,一段一段清理淤积的腐烂枯枝叶。机动车地下停车库前,排水沟比较细窄,物业工作人员需掀开铁盖板,一点一点将沟渠夹缝中的枯枝败叶以及淤积腐烂的杂物清理出来。

1.2

物业人员不怕脏不怕累,你拿铁锹我拿簸箕等工具,热火朝天的进行沟渠全面清理作业。经过大家半天的奋战,终于将排水沟彻底清理干净。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保障了排水沟通畅无阻,排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居民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