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物业】小区惊现火情 正通物业变身“救火队”及时扑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5月8号,沙头镇丰和佳园小区19幢105业主张女士给正通物业丰和佳园管理处送来一面“无畏精神 神勇救火”的锦旗,感谢物业人员及时发现家中火情,并迅速组织人员扑灭,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
近日,丰和佳园保安在小区进行日常巡逻时,突然发现105户车库门口往外冒阵阵浓烟,疑似家中起火。危急时刻,保安人员一边立即将情况报告给项目经理,一边赶紧跑去救援,项目经理褚霞在收到通知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组织保安班长朱建林,保安队员袁金扣,工程负责人张鹏等人员携带灭火器前往灭火,前后仅用十几分钟时间就将明火全部扑灭,随后用消防栓抽水对车库进行洒水降温,防止复燃。经调查,原来是105户家老人习惯在车库堆放了杂物,杂物起火造成了此次的险情,由于及时发现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其他财产损失。

火灾虽然扑灭,但消防安全防范依然任重道远,正通物业人要时刻保持警惕,为业主保驾护航。正通物业将再次组织人员,对小区业主进行走访排查,宣传消防知识,消除安全隐患,并检查楼栋消防设施,以确保小区火灾防范和安全。

3.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