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学习工匠精神 万杨人在行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2023年5月9日,刚刚早上7点钟,江苏万杨物业工艺坊项目处的保安、工程及保洁人员在项目经理唐宏军的带领下忙碌了起来,力气大点的男员工搬运椅子放在广场上,力气小点的保洁人员将搬运过来的椅子摆放整齐,还有保洁员清扫广场,一派热闹景象。驻足市民看见了,好奇的问道:“是不是有什么活动啊?”员工们笑着说:“到9点就知道了”。
上午9点整,神秘面纱被揭开,活动拉开了序幕,原来今天是扬州首个工匠日,为了庆祝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扬州市市政府将揭牌活动放在了工艺坊486广场上。工匠,是指有工艺专长的匠人,现代被称为大师傅,技术员,专注于某一领域、针对这一领域的产品研发或加工过程全身心投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完成整个工序的每一个环节,可称其为工匠。

市政府将如此有意思的首次揭牌活动放在486非遗集聚区,是对整个486现场管理者的肯定,作为现场管理的万杨人,更是以此为傲。整个活动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活动前会场的布置、活动中会场的秩序、活动后会场的整理,万杨人无处不在。因准备充分,活动在祥和催人奋进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因周到的服务,万杨物业得到了甲方的再次肯定。

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