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物业】为业主办实事 高力物业改造排水管道 保障雨季排水通畅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高力国际公寓已建成投用多年,由于当初设计不尽合理,导致一楼商户户内雨天污水返水,排水不畅。因而改造一楼商户下水道也就成了高力国际公寓物业服务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改善区域内一楼商户的排水状况,高力物业员工主动请缨,在取得业主支持后,对排水管道进行了改造,在原先的塑料管的基础上加装了止回阀,防止雨季来临时形成倒灌,给业主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1

面对着排污管道内的污物,散发出来的阵阵恶臭,工程部的师傅们不怕脏,不怕苦,分工协作,接管、排管、固定等一道道工序接连完成,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终于把商户排污管道改造工程完成了。

1.2

在今后工作中,高力物业会继续强化物业服务,提高物业管理品质,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心、贴心、细心的给广大业主打造舒心的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