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泰物业】5.19慈善一日捐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让慈善走进生活 用行动成就爱心”5.19慈善一日捐即将来临之际,江苏祥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服务单位项目部自发组织捐款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扬州市第22年开展“5.19慈善一日捐”活动,公司党支部、总经理室研究决定,在各项目部发出倡议,本着自愿精神,举办慈善一日捐活动,得到了各项目部的大力支持!

6.1

5月15日当天,扬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部、扬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项目百余号员工参加了捐款活动,大家怀着一颗善心,向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6.2

5月16日当天,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项目部、扬州市内河搜救中心项目部、扬州市邗江实验学校项目部纷纷自发献出一片爱心!用实际行动共同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奉献爱心善心,为共建“大爱之城、上善扬州”贡献力量。

6.3

本次筹集的善款将统一捐赠给扬州市广陵区慈善总会,用于关爱弱势群体。公司董事长曹海洋还表示,以后将每年举办“5.19慈善一日捐”活动,积极热衷于慈善事业,与社会各界共同为打造人民幸福的“扬州好地方”积极贡献慈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