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物业】拾金不昧传佳话 弘扬时代正能量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0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具备高尚品质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直接体现。中集物业持续宣传各项目拾金不昧的先进典型,诉说他们的平凡故事,引导全体员工用坚守诠释责任、用汗水诉说担当、用行动传递爱心。

1.1

2023年5月16日下班时,中集物业紫金文昌管理处客服前台接到8栋1301业主的电话,称要感谢安管领班高为广,听她叙说了事情经过:原来,当天下午,她的黄金手镯在小区附近丢了,价值1万余元,自己来回寻找了几遍都没找到,业主十分焦急。在她感到绝望时,看见物业公司安管部领班高为广在小区南门喷泉处跑来跑去,就抱着一线希望问他有没有人捡到手镯,真是太巧了,原来高领班一直在等失主认领东西,东西就是他捡到的。待双方核实好了以后,高领班将物品完好无损的交给业主,业主哽咽的表示感谢,真的是太感动了。由于都是80高龄的老年业主,写字不是太方便,为了表示感谢,特在业主群里送来一封感谢信,同时转达项目负责人。

安管高领班的点滴善行,体现了中集物业紫金文昌项目工作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员工良好的道德风貌,也传递了文明城市的正气和温暖。他俯下身,拾起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送还的,却是一颗至纯至善的心灵。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