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帮助迷路女孩回家 传递暖心正能量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0

5月17日下午,炎热的天气还带着一丝闷热,水岸华城物业管理处突然走进了一个满脸焦急的女孩,女孩声称自己家就住在水岸华城小区,放学回家后没带钥匙,哥哥就在家里睡觉,她敲门也不开,请物业人员帮忙送她回家。

物业管理处的朱经理和温主管赶紧询问她家住在小区几栋几号,女孩说了楼栋号后,温主管先是手机联系了该户主,但是业主未接电话,看着孩子急的快哭了,赶忙安慰,又给孩子倒了杯水让孩子喝了缓缓神。由于女孩说家中肯定有人,温主管就亲自带着孩子去到所说的房号敲门查看情况。谁知在家午睡的业主听到敲门声开门后却说并不认识女孩。温主管跟业主核实后随即把女孩带回了物业管理处再次询问,这回女孩又说不记得家在哪里了,这下大家伙也都着急了起来。物业的电工刘师傅立即拨打了110电话求助,希望能尽快帮助孩子尽快找到家。而在等待的过程中,孩子的情绪越发焦躁,几次想冲出管理处,温主管立马上前安抚女孩的情绪,最终女孩也同意等待警察的到来。

  二十分钟后,派出所的民警赶来了,在询问了一些女孩的情况后就带女孩回派出所联系家人了。水岸华城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等晚上再次和110联系询问情况后得知女孩已经安全到家,大家伙的心才终于放下。同时110也对水岸华城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点点小善,汇成大爱,在水岸华城管理处,还有很多这样的暖心瞬间,比如守护业主生命财产安全、拾金不昧、送业主就医、照顾孤寡老人等等,每一个故事,都是一次触动。鸿大物业水岸华城管理处始终坚持物业无小事,细微见人心,用悉心的服务,留下了无数温暖的回忆。

3.13.23.3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