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一日捐”专辑|用热烈的夏日点燃所有的爱心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0

【康乐物业】开展“5•19慈善一日捐”活动

第22个“5·19慈善一日捐”又开始了,为了继续弘扬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展现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我司于5月11日正式启动了“5·19慈善一日捐”活动,5月18日,公司总部举行了集中捐赠仪式,全体员工踊跃参与。
在公司活动现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走到募捐箱前带头将自己的一份沉甸甸的爱心投至箱内,广大职工也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温暖。公司各项目部、管理处也提前组织职工开展了自爱心款活动,并第一时间将所捐善款全部汇总到了公司,由公司统一转交。对于慈善捐款活动,公司上下一心,一份份小小善举,却蕴藏着浓浓的爱意,大家齐献爱心,共同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公司及职工所捐的全部善款将由专人第一时间交予扬州市慈善总会,为慈善事业再添温暖。本次活动,公司广大职工捐款6478.9元,公司各项目向所属社区捐赠17000元,共计23478.9元。

本次捐款活动不仅弘扬了互助互济的慈善精神,更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同时也展现了我司的社会责任与职工的无私奉献精神。接下来,我司将持续关注、支持慈善事业,并积极地参与到慈善事业中,为社会、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

5.1

【万杨物业】慈善一日捐  点滴聚真情

为弘扬中华民族向上向善、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关心、参与、支持慈善事业,5月19日,广陵区住建局携手江苏万杨物业在文昌花园小区联合举办了“慈善一日捐 ”活动。
活动采取自愿捐款方式进行,上午九点,广陵区住建局和万杨物业在文昌花园的中心广场上设立了捐款箱和爱心扫码戗牌。住建局刘佳和物业经理助理刘桂琴鼓励很多路过的居民们捐款,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物业也有不少的员工积级参与捐款,钱虽然不多,但大家都觉得“值”。不少居民都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个人的爱心是“水滴”,千万人的爱心则是一条“大爱暖流”。本次筹集的善款将统一捐赠给扬州市广陵区慈善总会,用于关爱弱势群体。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强化了大家的慈善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推动了物业的和谐发展。
5.2

【爱涛物业】行小善  集大爱 | 爱涛物业总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响应慈善号召,汇聚爱心力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5月19日上午,我司总部开展2023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组织员工向扬州市雏鹰儿童发展中心捐献爱心,用行动诠释“匠心服务,大爱如涛”的企业精神
5.35.45.5

捐赠现场氛围热烈,大家慷慨解囊,纷纷加入捐献爱心的队伍中,奉献个人力量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此同时,我司额外向扬州雏鹰儿童发展中心提供“企业捐款”一万元,主要用于学区建设以及设施设备的更新。今年,已是我司第五年通过“企业+员工”的形式向扬州雏鹰儿童发展中心进行捐赠,旨在汇聚更大的力量支持和改善自闭症儿童的教学环境,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做好跟踪反馈工作,撑起一把“保护伞”,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5.6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集团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注重践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社会困难群体,积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未来,我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慈善事业,为爱心公益贡献力量!

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

【嘉宏物业】以爱之名 聚光而行 | 嘉宏物业慈善一日捐活动

党的二十大指出,“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为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关注民生、服务民生,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社区氛围。嘉宏集团以“党建+慈善”为载体,设立慈善专项基金,以爱之名,聚光而行,推动集团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5月19日,集团总部和各项目管理处开展“5·19慈善一日捐”活动。在沈总的带领下,大家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纷纷献出爱心,用真挚的双手,捧出一份温馨和爱心。此次活动,以集团慈善专项基金拨款+个人募捐形式,共募捐善款5万余元,为建设“大爱之城、温暖之城、文明之城”贡献力量。
5.75.95.10

5.11

同时,在社区和物业管理中心的积极调动下,很多业主积极找到工作人员进行捐款,奉献爱心,为扬州慈善事业添砖加瓦。捐款不计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大家的爱心如涓涓细流,汇成了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的江河大海。

5.12

人人奉献爱心,助力共同富裕。我司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奉献社会。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慈善意识,鼓励广大员工热心参与各类社会公益及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努力践行“与美好生活同行”的企业精神,传递企业正能量。

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