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物业】业主举办婚礼 物业贴心服务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新婚业主的大喜之日,
中集物业紫金文昌管理处
用布置园区、点缀细节等方式,
为婚礼再添喜庆、浪漫的氛围。

此次业主婚礼,从项目陈经理的前期沟通,信息反馈以及婚礼当天楼宇内及各主要出入口的迎宾导向工作;秩序维护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车辆疏导工作;保洁在当日增派人员,负责现场相关区域内的环境保持与卫生清理工作;工程维修部负责现场相关区域的各项设备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工作。大家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把业主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得到了业主的感谢和认可:“物业公司想的真周到,服务很到位。”

1.11.2

唯美与感动交织,爱情与浪漫相遇。婚礼举行时,管理处安排工作人员打扫卫生、布置现场、引导来宾,把整个小区打扫得干干净净,新人回家后,又迅速将现场清理干净,让业主在热闹过后继续享受往日整洁和安静的生活。

1.31.4

婚姻,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刻,邂逅圆满的婚礼,并在婚礼时刻为业主锦上添花,也是每一位中集紫金文昌工作人员最感动最欣慰的时刻。让我们为两位新人送上真挚的祝愿,祝福他们百年好合,择居紫金文昌,生活甜甜蜜蜜,永远幸福美满!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