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争分夺秒抢修漏水 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0日上午,凯运天地水岸华城小区11栋业主家的保姆急匆匆的跑到小区物业管理处求助,说是家中有哗哗的水流声,查看了所有的水龙头发现都关的好好的,但是家里水流声不断,肯定是哪里漏水了,家中又只有一个90多岁的老人和她自己,急的不知道怎么办好,才跑来请物业上门检修一下。物业管理处的电工刘师傅听到后,立刻前往业主家查看漏水情况。在做了一个仔细全屋水管排查后,终于发现是卫生间面盆下面的三角阀坏了出现了漏水情况。找出问题后刘师傅立刻就为业主家更换了新的角阀,处理好了漏水问题。

事后业主表示感谢,并说道:“房屋漏水是最心烦的事,万一要是漏到楼下邻居家更是不好意思,没想到刘师傅帮我解决了大问题,我们小区的阀组间漏水,楼道窗修缮不及时,我们只要报给他,他都能帮忙处理,真是太感谢了。”

其实小区物业就是帮助业主解决各种问题,怎样才能让业主住得更舒适,在住的过程中业主会被什么问题困扰,我们都要了解并且处理好。说起来好像很轻松很简单,然而做起来其实一点也不容易,因为物业的日常事务很多很琐碎,从业主的居室维护,到偶尔的邻里纠纷,甚至是业主家中的水电煤气,都需要管家进行协调处理。我们每天都会面临不同的事情,都会有很多感受,其中的苦辣酸甜,都谱成了一首首为业主服务的歌。而共建美好家园,是我们每一个鸿大公司物业人共同的心愿。


3.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