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图“省事”倾倒垃圾 勇担当及时清除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18日夜间,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1号栈桥西南侧100米处,有人将一堆建筑垃圾倾倒园区,严重影响园区整体环境卫生和谐,以及市民散步、游玩的安全。

一大早,万杨物业中央公园秩序维护队负责人周怀月队长收获信息后,立即通过新城集团工作群将情况向主管领导进行报告;同时,要求值日负责人金海山、董宝龙两位班长准备车辆工具,协助保洁组及时给予清除。通过1个多小时突击行动,一吨多的垃圾清理、清运完成,现场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与靓丽。队员们虽满身汗水,但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5.1

现场“清运”结束后,周队长根据新城广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李嵩副总经理的指导意见,立即安排晚班、白班加强巡逻频率和强度,密切关注类似情况的发生,并采取不同的方式、方法开展行之有效管控行动;同时,园区物业强烈呼吁相关个人和单位,不要再违规违法倾倒生活、建筑垃圾。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亮丽优美的家园,我们都是参与者、责任人,都是美好生活的受益者,让我们携手前行,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创共享美好的未来!

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