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一日捐”专辑|用热烈的夏日点完所有的爱心2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鸿大物业】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鸿大力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气,5月19日,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并动员各界力量在宝带小区参与“慈善一日捐”公益活动,向社会困难家庭和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活动一开始,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公司所属的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公司负责人分别向宝带社区捐赠了企业慈善款共5000元。紧接着,公司及管理处员工也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奉献爱心,纷纷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在鸿大物业、农贸公司和公司员工的带动下,小区的居民也慷慨解囊,大家有序走向捐款箱,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模式。损款人有现金的,将钱币投入捐款箱;损款人没有现金的,可以拿出手机扫码完成捐赠。活动除了在口袋公园广场设置固定捐赠点外,鸿大“红色100”志愿服务队还捧着捐款箱在小区内进行了流动捐赠。在志愿队员们的宣传、带动下,沿街商户、宝带菜场商户都涌献爱心,积极捐款。善举不分先后,数额不分大小。点滴的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大家奉献的是一份爱心,燃起的是一份希望。每一笔捐赠,都是向困难者伸出的友爱之手,是为困难群体送去温暖和帮助。

6.16.26.36.4

据鸿大物业工会负责人介绍,公司每年都会在各个住宅小区和广陵慈善总会发动和参与慈善损款活动,公司及广大员工每年都会分别献出相应的爱心,在公司范围内积极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为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鸿大力量。

【碧宇物业】小举动大情怀 献微力显大爱

今年是扬州市“5.19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展的第22年,为响应政府慈善协会号会,为全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519日下午,江苏碧宇物业集中组织开展“5.19慈善一日捐”的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中,公司党支部、工会、管理处领导班子带头捐赠,各项目员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献出爱心,为慈善事业尽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不少基层员工表示,通过公司的引导,让我们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无论捐多捐少,都真心实意地表达了我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希望我们的这些小善举能帮助到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


6.5

本次的“一日捐”活动中所有募捐款项将全部交予江都区慈善总会,为慈善事业再聚力量。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以小举动传递了社会温暖能量,展大情怀彰显博爱担当,营造出“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共同携手慈善,与爱同行,撑起慈善关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