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物业】开展“清理废旧自行车 打造美好家园”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规范清理小区空间,还社区居民一个整洁、方便、有序的社区环境,近日,紫金文昌管理处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内废旧自行车进行集中排查清理,解决“僵尸车”问题。

小区架空层和地库经常存在一些“僵尸车”,不仅侵占社区公共空间,而且容易滋生“四害”、细菌等,给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严重不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之前,紫金文昌管理处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在业主微信群及楼道口张贴通知,广泛告知业主先自行清理。在集中整治时,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将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拖移至统一摆放点。本次清理是将告知后仍未处理的废旧自行车进行的集中统一存放,由居民来认领,对于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一周后将按照报废车辆处理。清理行动得到了居民的支持,一些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清洁行动中来,共同营造整洁的小区环境。

1.1

此次废旧自行车清理工作共清理废旧自行车数十辆,有效解决了小区地库、架空层里废弃自行车长期占用公共资源,致使很多居民的电动车和自行车只能停在楼道外面,影响小区秩序与美观,同时给小区居民带来出行不便,切实有效的提升了小区内的整体环境,进一步消除了小区内的安全隐患,为打造美好家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