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物业】凝心聚力 乐享运动 | 恒邦集团开展一线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让广大一线员工能在工作之余享受到组织的关怀。5月20日,江苏恒邦集团联合广陵区总工会在北湖湿地公园开展一线职工团建活动。
北湖湿地公园位处扬州市北郊邗江区公道、杨寿、方巷三镇交界处,是天然的“氧吧”,行走在里面,绿树成荫,赏心悦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相聚在一起,享受着愉快的周末时光。
活动中,大家先后游览了北湖文苑、临湖草岗、竹林茶隐等景点,这里河网交织、湖荡密布,满目青翠,令人心旷神怡。
蓝天白云,绿树成荫,石砌小路,清澈湖水,在这里大家亲近大自然,静听鸟语,细嗅花香,静静地享受当下,为自己“充电”。
泛舟湖上,湖边偶尔吹起的微风,一扫初夏的闷热,让人倍感惬意。情绪在周围的静谧环境中得到释放,耳边的欢声笑语是大家对彼时心情的最好诠释。
阳光正暖,不负时光,一路向前,未来可期,恒邦小伙伴集结于此,共赴一场激情澎湃的欢乐之旅!这些肆意欢愉的时光将是日后工作的甜蜜剂,滋养着我们的心田,给予我们更大的力量。
一群人,一条路,一起成长,心怀感恩,所遇皆美好。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本次团建活动感谢广陵区总工会的倾力支持,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出游,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一种理念的传递。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取和之道,铸合之力。让我们以此为契机,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团结一致,齐头并进,为恒邦集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2.1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