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物业】香包电梯挂 温暖心中留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随着夏季的来临,电梯轿厢虽有排风系统进行内外空气交换,但由于气温较高及电梯乘坐使用频率高,使相对狭小封闭的轿厢内空气流通不畅,部分电梯内会存在异味。为避免蚊虫、异味给乘梯业主造成困扰。近日,中集物业紫金文昌管理处开展“艾”叶飘香,电梯轿厢悬挂驱蚊包行动,在客服部全体员工的协作下,大家动手制作了防虫艾草香包,悬挂在小区每个电梯轿厢内,不仅可以驱蚊虫,也能净化空气,中草药取之天然,在自然环境下挥发出中草药味,从而达到驱蚊驱虫的效果,对老人孩子身体均无伤害,希望为小区业主营造干净、健康的度夏环境。

 中草药成分的自然香包,具有避蚊驱虫、清热解毒、清暑化湿、开窍醒脑、养心安神的功效。香包内含有艾叶、丁香、薰衣草、薄荷、苏叶等成分,无任何化学成分添加,对老人、孩子身体均无伤害。

1.11.2

悬挂的香包在电梯内散发淡淡的清香,一份份关心在空气中传递。此项举错得到了小区业主们的好评。下一步中集物业紫金文昌管理处将及时听取并收集业主的意见与反馈,持续将服务精细化、规范化,持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努力为小区业主们营造温馨、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1.31.4

由于蚊子繁殖速度非常快,除了物业提供的电梯内驱蚊香包服务外,每个业主都应该掌握一些驱蚊小妙招,让可恶的蚊虫离的远远的:
1、被蚊虫叮咬后,不能抓挠。被蚊子叮咬,抓挠后,皮肤里的组织液、淋巴液等渗出,肿成包,就会越抓越痒,而且还不易消退,长满红包的“赤豆腿”就是这样被抓出来的。如果坚持不抓挠,一般10至15分钟后,痒感就能明显消退。
2、家庭水生植物要定期换水。
3、在使用驱蚊药时,一个品牌连续使用2个月后,需换一种药物驱蚊,效果更好。但是切记驱蚊产品会影响人和家里宠物的健康,应适量使用。
4、点蚊香气味呛人,挂蚊帐空气沉闷。可以在卧室内放几盒揭开盖的清凉油或风油精。可以在点蚊香前在整盘蚊香上滴洒适量的风油精,则可使蚊香不呛人,使得满室清新,驱蚊效果好。也可以用艾条或者熏香代替蚊香。
5、安装纱窗纱门,使用蚊帐,也可以使用电蚊拍杀蚊。
6、家里的垃圾,特别是食物残渣需当天清理。
7、蚊子一般都是在下午开始进入房间的。可以在下午4:30--5:00关上窗户和大门,减少或杜绝蚊子的进入。
8、家里可以准备一盏灭蚊灯或者电蚊拍。
希望这些小妙招可以对大家有用,祝业主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只有西瓜远离蚊虫的的夏天!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