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物业】清风亭里述家风——雅筑园开展“扬家风·传家训·立家规”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清风亭能纳凉、能交谈、能议事

5月24日,华建雅筑园的清风亭又热闹了起来,物业服务中心邀请了党员业主代表前往清风亭,开展“扬家风·传家训·立家规”活动。

5.1

简单的一座亭子、几张石凳,架起了物业与业主们的“连心桥”。在这种不拘束的环境下,项目部张经理与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倾听老党员们讲述自家的家训家规:诚信待人、勤奋上进、孝敬长辈、互敬互爱、自力更生……, 21栋的陆先生自豪地说道:“自己作为党员一直严于教子,他以‘自立自律’为家训教育子女,一直影响着子女的品格言行。”5.25.3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优良的家风家训是一个家庭健康成长的基石,更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薪火相传的文化血脉。张经理在与党员交流时说道:家风家训,我们不仅要在家中延续,更要在工作岗位上弘扬,做好“家风”的实践者,推行者,传承者,让传统美德的好种子不断繁衍生息,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