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开展急救培训 为生命保驾护航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永旭物业现有在管物业管理项目70多个,服务业主成千上万,特别是近年来接管多个学校和公园项目,为了提高物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保障业主生命健康和安全,527日,公司派出30名员工参加了邗江红十字会举办的初级救护员培训。

本次培训以理论和操作联系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上午培训老师主要讲述了现场救护当中的紧急呼救知识,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的方法、心肺复苏的步骤和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如何使用等。

4.14.2

下午老师以生动的语言,指导现场员工如何判断是否进行心肺复苏、如何进行高质量的胸外按压、如何进行有效的人工呼吸等急救知识,重点强调了救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老师以模拟橡胶人为器具,现场演示了正确的心肺按压和人工呼吸方式,每位员工都跟着操作起来,遇到不会的积极向老师提问,边学边做,巩固了操作要领,强化救护能力。4.3

通过本次急救培训,提高了物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加强了安全意识,使物业员工掌握基本救护知识与技能,在紧急情况下发挥“第一目击者”的救护作用,做到“能救”“敢救”“及时救”,为业主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更好的为业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