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胜物业】提升会务技能 创造优质服务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充分展示会议服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提高会议服务的专业水平,江苏麒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528日举办了首届会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中华总工会文工团礼仪培训老师兼礼仪中国扬州站点负责人陈婷老师为参赛的选手们进行赛前培训和指导,并作为本次大赛的首席评委。

大赛开始,麒胜物业副总经理刘伟伟作精彩的开幕致辞。刘伟伟副总提出,随着公司业务拓展的逐步深化,以及市场竞争形势,公司要求多维度提升各岗位的技能,专业化的物业服务技能是物业公司的生存根本,根基牢靠,定期维护,树木才能开花结果。刘伟伟副总还对会务工作者们表达了殷切期待,希望会务人员通过此次比赛,切磋技艺的同时,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整改工作中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专业、更规范、更好地展示出麒胜物业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

随后,主持人宣读大赛规则与注意事项,会务人员开场展示仪态优雅的礼仪操,会务技能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技能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为体现公平,各选手的号牌及赛题均为大赛当天抽签决定。个人赛由形象展示、迎宾服务、引客入座、茶水服务、送宾服务几个环节组成,评委们对选手们的操作熟练度及动作规范进行打分。在个人赛过程中,评委老师还额外临时增加了突发事件,以考察选手的临场应急能力。团体赛分为五人一组,共同完成评委指定的题目,团体赛考验了会务团队配合的默契和团队合作能力。

经过三个小时激烈和紧张的比赛,评委们进行专业评选,个人赛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科创园管理处蒋文君获得一等奖,科技大厦管理处丁佩玲、江都区行政中心管理处徐媛媛获得二等奖,科创园管理处黄海燕、万达金街管理处陈莹、科技大厦管理处王俊获得三等奖。团体赛,科技大厦会务组获得“最佳团队奖”。颁奖结束后,陈婷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陈老师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对选手们比赛中不足之处进行了详细指导。

本次大赛不仅考核了麒胜物业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素养,也激励了他们的竞争意志。在今后的会议服务中,麒胜物业将保持一贯的高标准、高要求,继续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会议服务。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