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物业】守诺换新 以致初心——奥都花城电梯更换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2024年2月27日,新能源集团在奥都花城项目举行了奥都花城电梯更换仪式,新能源置业集团董事长包广林、新能源置业集团营销总监季祥兰,殷巷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建伟,新能源物业集团董事长周丹、总经理朱秋云、董事长代表马海燕,通用电梯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陈新荣等领导及业主代表到场参加开工仪式。
奥都花城是由新能源置业集团和虎豹集团联手打造的首家承诺小高层、高层电梯15年以后免费更换的房地产项目。新能源不负初心,数次召开业主代表座谈会,共商推进电梯更换事宜,意见最终达成一致。
殷巷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建伟指出:奥都花城小区距建成交付已经过去了十五年,电梯设备逐渐老化,暴露出各种问题,给业主的生活带来不便。通过多方商议,决定对电梯进行更换。这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小区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社区将严格按照民法典的相关规定,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安全完成,同时也会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与联系,及时听取意见与建议,确保工程符合业主的实际需求。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顺利完成这次电梯更换,为小区创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携手共进,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业主代表胡宇锋认为今天对业主、对新能源集团来说都是个好日子,十六年前买房的时候选择新能源的房子,是因为看中了新能源的质量、担当、管理、品牌以及十五年免费更换电梯的承诺,今天见证了承诺的兑现,相信新能源这个品牌在扬州肯定会越叫越响。
通用电梯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陈新荣表示,更换电梯选择品牌的过程中,物业和业主进行层层筛选,经过实地考察后,通用电梯很荣幸能够成为被选择的合作伙伴。同时作出承诺,通用电梯将为更换电梯选择最好的设备,欢迎业主、物业和社区的共同监督,争取将更好的电梯带给业主们进行使用。
业主代表胡宇锋、叶云霞分别向新能源物业集团董事长周丹、奥都花城项目经理张琴移交了授权委托确认书和民意记录。
新能源置业集团董事长包广林向在场所有人员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和开心:新能源在扬州搞房地产开发28年,今天就是“让新能源的业主买房后永不后悔”承诺的兑现。新能源的理念就是现在的人不缺房子,就缺好房子,不仅缺好房子,缺的是好的生活方式。新能源物业靠服务取胜,让业主住得放心、住得便捷,“业主满意我放心”是永远的服务理念,希望各方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安全、健康舒心放心的小区。
最后,新能源置业集团董事长包广林、新能源置业集团营销总监季祥兰,殷巷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建伟,新能源物业集团董事长周丹,通用电梯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陈新荣和业主代表叶云霞上台为开工仪式进行了剪彩。随后,由通用电梯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陈新荣为奥都花城电梯更换开工进行了奠基仪式。

新能源物业将始终贯彻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将业主所需摆在第一位,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做到事事有回音、桩桩有落实、件件有反馈,新能源与业主永远手携手、心连心。

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