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被子轻滑落 物业巧帮忙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3月6日下午2点左右,莱茵苑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进来一位女业主,进门就说需要物业人员帮忙,区域客服韦艳立马上前询问,原来她家住在27幢6楼,因看到今天下午稍出太阳了,就想着把家里的小被子拿出来晒一下,但是没想到因被子太轻,自己一不小心,被子滑落到三楼阳台的晾衣架上了,她自己下楼敲门,邻居业主不在家,所以来请物业帮忙,希望物业能帮忙取一下被子。
韦艳听完后,去现场看了看,提出自己的建议,可以用长竹竿把被子挑下来,业主也同意这个方法,于是,韦艳和工程张宝军就立即拿着长竹竿、高梯子赶到现场。到现场后,张工把梯子架平稳,站在梯子上,业主也帮忙扶着梯子,为了不让被子挑滑落到地上,张工靠手劲用长竹竿顶着被子,几个来回终于把被子给挑了下来,并将被子干干净净地收下来交给业主。

业主双手捧着被子,连声感谢,直言他们有事都会第一时间想到物业,物业做事从未让他们失望过,为有这样的物业感到自豪。其实对物业工作者而言,业主的满意就是大家一直的追求!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