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龙瑞花园举办首次业主见面联谊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2024年3月9日上午,鸿大物业江都分公司在龙瑞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大厅举行龙瑞花园小区首次业主见面联谊活动。
龙瑞花园小区一期于去年1月26日起至春节陆续交付,首批交付496户,这也是小区业主们办理拿房手续后的迎来的第一个春节。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为了与广大业主一起迎接小区交付后的第一个春天,共同领略小区春色的生机勃勃,装饰好自己美丽的新居,提升业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鸿大物业特别策划了这场春天的暖心活动。
鉴于小区为毛坯交付,所有的业主们都需要进行装修,为了让大家充分了解装修常识和小区装修注意事项,鸿大物业特地邀请了专业装修设计方面的专家向大家进行了装修知识、装修技巧和本项目装修注意事项的讲座。在讲座现场业主和物业人员、专家之间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互动,业主们就装修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问题,向专家进行咨询和讨论,就装修中的禁止性事项物业人员也作出了相应宣传解释。
为了让业主们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插花环节。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师亲临现场,参加活动的业主们在专业花艺师的指导下,学习如何挑选鲜花、搭配色彩、构思造型,并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春日花束。
为增加活动的娱乐性和参与性,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业主们纷纷参与抽奖,并获得了各自心仪的各种各样的小家电等奖品。

这次活动得到了小区业主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业主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与美好,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装修知识和插花艺术,也增进了业主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他们更加珍惜和爱护自己的家园。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