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大意业主忘锁车 细心物业帮保管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019日晚上10点多,雍华府小区保安李兆喜正在小区巡逻,当他走到103单元门口时,发现一辆红色电动车,车钥匙还插在电动车上。李师傅在楼下等了20分钟也没见人来取车,估计又不知道是哪一位粗心的业主,把电瓶车钥匙落下了,说不定业主还不知道电动车忘记锁呢!由于时间比较晚,很多业主已经休息了,不方便挨家挨户敲门去询问。李师傅赶紧用对讲机向当班保安班长王乃务汇报具体情况,王乃务立即赶至现场,因为该车是停在单元门口的,为了安全着想,将电动车推至物管处办公室门口,钥匙交给岗亭当班保安。第二天向经理廖理汇报了具体情况。

 

    20号早晨上班后,办公室客服陈静第一时间在雍华府物业微信号里面发布了招领启示,希望业主能及时到物业办公室认领。上午10点多钟,103单元2楼的刘女士来到物业服务处缴纳物业费。交完物业费,刘女士高兴地说:“办公室外面那辆电动车是我的。昨天去柜员机取完钱回来,车子往楼下一停就忘记锁了。”客服人员经过认真核对,做了相关手续后将车子还给了刘女士。看着被保安师傅管理的电动车,刘女士一个劲地夸赞:“谢谢保安师傅的细心工作,要不是你们,这车被人顺手骑走都没地方找。以后一定多多支持物业的工作!”微信图片_2020102310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