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星河西岸接受国家级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202215号下午,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徐处长,省消防救援总队领导,消防支队金卫副支队长,邗江消防大队黄凤大队长等领导检查并指导星河西岸消防安全工作。公司总经理崔庆华、副总经理杨琴等公司领导一早就到项目落实自查工作并陪同各位上级领导一同检查。
    首先大家来到小区微型消防站,向工作人员提问了一些专业的消防知识并检查了主要设施设备的配备是否齐全、合格,仔细翻阅了公司内部制订的《小区消防工作画册》并给予了肯定,项目负责人胡建华向大家介绍了星河西岸的概况以及2021年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平时不仅加强消防培训,而且制订了内部指导书《小区消防工作管理画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要求每个员工认真学习;接下来一行人员检查了小区大楼的消防器材和地下室电动车充电桩的安全使用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且给出了好的工作方法和建议;最后,检查组一行依次检查了小区外围的消防栓等,对公司的维保以及一些特色消防安全做法表示肯定。
    在上级主管部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与维保单位的紧密配合下,星河西岸将继续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管理制度,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项目员工和小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本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