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拾金不昧 归还手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在这个信息化的社会,每个人都离不来手机,然而,总有些马大哈没能保管好自己的手机。这不,2022年元月13日上午9点左右,江苏万杨物业信息一期北门岗保安张允良在门岗检查行程码时,发现地面躺着一个手机。因在上班高峰期怕行人捡走,赶紧将手机捡起来,他想着估计失主会打电话来寻找,就先把手机放在了手边,同时用对讲机向队长做了简单的汇报,然后就投入到正常工作中去了。

大约过了10分钟,手机响了起来,一接电话是失主打来的,失主知道手机在万杨物业保安手上后,立刻就松了一口去,连声说着谢谢。不一会失主就来到了北门岗

微信图片_20220117102428

据失主介绍,他是美团的一名员工,早上进园区的时候刚刚接完电话,可能是把手机放在口袋里面的时候不小心掉在了地上,幸亏是保安捡到了,要不然不知道要费多少周折了,并再次向保安表示感谢!

张允良与失主认真的核实身份,按照规定程序请失主办理了失物领取手续。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的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