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担心家具空置积灰?万科物业有招!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当时买的房子是精装房,收房后直接添置了家具家电,想着再过几个月就可以直接搬进来住了,结果因为一些事情全家又要回老家住一段时间了,正愁着新的家具家电要放着落灰了,还怪心疼的,刚好看见我们的小区管家推了消息说可以给家里的家具家电覆膜,避免积灰,这可是及时雨呀,我立刻联系管家说明了情况,第二天,就收到了现场反馈照片,管家还贴心的提醒我记得更换门锁密码,万科物业搞得这个空置房家具覆膜活动真的是太贴心了!”家住万科翡翠云山的李女士对空置房覆膜的行动赞不绝口。

    那“空置房覆膜”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呢?小区交付后,有些业主暂不入住,为减少空置房屋内家具、家电落灰、受潮造成损伤、损坏,同时也让未入住的业主们切身感受到物业的贴心服务,针对空置房的管理,万科物业在正常的巡查基础上专项开展了“空置房覆膜”行动。

3.1

    万科物业管家通过对小区内空置房业主一对一的邀约通知,在征得业主同意授权后,统一安排物业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清洁、覆膜。水桶、拖把、抹布、家具保护膜、窗户清洁机……所有工具均是物业人员自带,细心的工作人员入户时还会穿上鞋套保护业主地板。每到一户业主家开展覆膜行动前都会跟业主确认家里的情况,从外到内,从高到低,把家里卫生先打扫一遍,然后将房间和客厅的书桌、沙发、床、衣柜、灯、油烟机等家具、家电全面覆膜保护,四人一组,每户打扫下来至少用时1个小时。

    3.2

    

    不仅是万科翡翠云山小区,万科物业在扬州所服务的所有小区均在开展“空置房覆膜”专项行动,从今年8月份开始至今两个多月的时间,万科物业已经为超1500户业主进行空置房覆膜。贴心、细心的物业服务也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对于业主入户门锁万科物业还定期开展“门锁保卫战”行动,对因长时间使用或因生锈发出异响的门锁、门框,提供免费门锁润滑服务,至今已为空置房和入住户共计约3000户解决门锁困扰问题。

3.3

    买房看品质,住房看物业,万科物业一直秉承着“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的服务宗旨,用贴心、细心的服务,让业主住的舒心、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