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二十大 好时光——2022万杨物业喜庆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11月6日上午江苏万杨物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扬州广播电视总台800演播厅举办了“2022万杨物业喜庆二十大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致敬,表达了万杨集团在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扬州市住建局、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扬州市物业行业党委、扬州市民营经济协会党委等领导应邀出席,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万杨物业的甲方代表、业主代表以及职工代表。

2.1

    活动在萨克斯合奏 《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万杨人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地产部的对唱《祖国不会忘记》是社区和物业互动合作的体现,如果说社区是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那么物业管理就是基层治理的“最后一米”。2.3

    活动在萨克斯合奏 《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万杨人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地产部的对唱《祖国不会忘记》是社区和物业互动合作的体现,如果说社区是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那么物业管理就是基层治理的“最后一米”。

    2.4

    万杨物业的保洁和保安,平时在工作中勤勤恳恳,朴实无华;在舞台上,保洁和保安们开心的笑容源自内心的快乐,这次由企业服务部带来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参演的都是一线的保安和保洁同志,他们随着音乐的节拍尽情的舞蹈,欢快的节奏将观众的情绪带动了起来;妇联的女生小合唱《万疆》饱含深情和敬畏,歌声中流露出的爱国情怀与华夏信仰,触动了每位观众的心灵,民族自豪感在旋律中油然而生。

2.6

    情景剧《物业经理的故事》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这个情景剧的原型是文昌花园小区,物业经理就是项目经理张彪。在疫情防控期间,张彪经理带着所有的物业人,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筑牢“免疫屏障”,得到了业主们的大力赞扬!广陵园区服务部的歌伴舞《和谐大家园》加深了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大家庭氛围,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红色物业”的社会价值,扩大为民服务的范围!

    2.8

2.10

    活动在舞蹈《大美中国》中圆满结束。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而庄严,表演形式活泼且严谨,演出过程掌声不断。新征程下的万杨人通过多种形式的精彩演出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鼓舞了全体万杨人蓬勃向上的精神,万杨集团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