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物业管理协会一行来扬考察调研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2020年10月27日,淮安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淮安市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刘远胜,淮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钱成强、秘书长高金娣等一行45人来扬调研考察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副处长牛兵,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铁、副会长程岗、秘书长葛军民陪同调研。淮安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淮安市物业管理协会一行分别实地参观了我市江都区春江花都小区、邗江区金色梦想小区和康乐新村小区等3个项目的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在万杨物业会议室,市物业管理协会刘铁会长介绍了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党支部的组建情况,并就住宅小区项目党组织的建立和运作做了交流;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牛兵副处长介绍了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的组建情况、扬州市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起步和建设运作情况。双方就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建设、物业企业党支部的组建和建设、住宅小区项目党小组的组成和运作、老旧小区改造和管理等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看法。

此次调研活动,增强了全省兄弟协会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协会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协会之间互通有无,并推动了协会之间工作经验的分享。微信图片_2020102817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