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赴安徽休宁蓝田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助学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17日至9日,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一行专程赴安徽省休宁县蓝田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助学活动。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委员魏旦晨,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委员、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铁,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委员、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程岗、岳峻,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委员、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葛军民,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沈建宏、杨杰、崔庆华、陈福兵等参加活动。  

     在休宁县蓝田中心小学举行的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向学校捐赠了乒乓球台、五人制足球网架、羽毛球拍、羽毛球、乒乓球拍、乒乓球、魔方、水彩笔 等文化体育用品,向32位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总价值3万多元。

     蓝田镇中心小学校长程亮在致答谢辞时表示,感谢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协会的爱心善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及爱心人士的仁义善举必将激励学校全体师生砥砺奋进,将爱心化为动力,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刘铁会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自行业党委和协会成立伊始,就一直将慈善和扶贫工作作为日常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此次活动的开展更是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今天,向蓝田小学捐赠一些文体器材和教学设备,是尽协会的一点微薄之力,向山区的孩子们献上一点爱心,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敬意,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将来成为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材。

微信图片_2020111111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