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高端研讨会在扬州成功召开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为适应新时代物业管理行业发展要求,加强省内物业服务行业间的交流互动,2020124日,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支持,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服务专委会、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创新引领,高质发展”2020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高端研讨会在扬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杜学伦,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陶伯龙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连生,江苏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佘玉龙,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汪先良,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书记孙蔚,以及江苏部分地级市、扬州市各县(市、区)行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职能处室(物管中心)负责人,省房协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省内各地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业内知名专家、物业服务企业、获奖企业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研讨会。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陶伯龙作大会开场致辞。陶局长代表扬州市住建局对各位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大会圆满召开。他说,扬州市高度重视城市治理和物业服务,正在加快推进“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探索现代服务业转型发展路径。

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杜学伦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杜会长表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物业人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履职尽责,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他希望物业服务行业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物业企业要顺应趋势、把握机遇、主动学习,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作大会指导讲话。范厅长指出,此次研讨会不仅是一次专业上的交流会,更是物业服务行业在新形势下,适应新要求、直面新担当的行业集中动员会。他希望,物业企业要紧密围绕“美丽江苏”建设任务目标,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本次研讨会以“创新引领,高质发展”为主题,聚焦物业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路径,国内众多物业行业资深专家、权威大咖现场助阵,从政策环境、资本市场、发展模式、人才管理等各个角度,解读行业发展新趋势,分享市场新机遇。江苏省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王伟代表省房协作《2019年度江苏省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发布演讲,永升生活服务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周洪斌作《时代的选择》主旨演讲,河海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广华作《民法典中物业管理的几个问题》专题演讲等。我市恒通物业、新能源物业也分别作《物业增值服务》和《后疫情时代物业行业发展模式的思考》专题演讲。

会上,省房协还对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进行了颁奖,对荣获全省房地产行业党建先进单位和优秀党建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此次全省行业盛会,各位专家和演讲嘉宾各抒己见,寻找发展机遇,探讨行业未来,为物业行业注入了新思想、新活力,对行业加快高质量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1009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