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房地产业协会来扬考察交流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310日下午,安徽省宿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佘本月率领物业企业会员单位代表、房协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园区物业职能部门领导一行30余人来扬考察交流,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葛军民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苏爱涛物业集团的阳光花都小区、扬州康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杉湾花园六期小区、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运和蓝湾小区。在阳光花都小区,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园区环境、设备机房、物业服务中心等场所,江苏爱涛物业集团副总经理潘琪对项目的党建工作情况、省优项目创建情况和红色物业经验做法进行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项目通过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红十条”各项举措,紧盯项目服务品质,用精准贴心的亲情服务,打造有温度的红色物业等经验做法。在杉湾花园六期拆迁安置小区,考察组参观了园区环境及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创建的党建工作档案资料,项目经理李霞重点介绍了该项目作为拆迁安置项目收费高达90%的经验技巧。在运和蓝湾小区,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园区的消防泵房、地源热泵房等设施设备房,项目经理韩兴宏就该项目恒温恒氧集中供冷供暖供热水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5.15.25.35.45.55.6

宿州房地产业协会一行还与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就当前物业管理的相关热点进行了座谈。康乐物业董事长郁长华,深鸿基物业执行董事、总经理汪春红等参加座谈。两地协会围绕不交物业费的追诉方式、拆迁安置小区物业费收费难、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和监管等物业管理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5.75.8

两地协会领导表示,这样的考察交流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宿扬两地协会的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