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住建局及物协一行来扬调研交流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316日上午,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许凤英副局长带领物业管理处、各区县住建局、物业管理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20余人来扬调研交流。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顾健出席调研活动并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陈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管处副处长牛兵、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铁、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葛军民等陪同调研。18.1

        双方在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物业管理中的老旧小区改造、如何创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小区、如何开展房屋加装电梯工作、如何在地下停车位加装新能源充电桩、如何管理电瓶车飞线充电及乱停放问题等难点热点问题,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18.218.3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文康苑小区老旧改造工程项目。文康苑小区于2022年改造完毕,在小区停车位的规划改造、加装电梯与老旧小区改造同步推进、小区景观提升、改造后的物业管理长效机制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给哈尔滨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8.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