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物业】心系退伍军人 践行服务初心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践行用心服务的初心,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华建物业总经理薛建明、副总经理陈德权、副总经理王健分别走进市国防园训练基地和各项目一线,代表公司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退伍军人。
华建物业作为退伍军人绿色中转基地,敞开司门真诚期待退伍军人们的加入,目前有退伍军人19名,分布在各项目最主要、最关键的岗位,如保家护园的秩序维护岗、工程修理岗、项目管理岗,优秀的他们退伍不褪色,将部队里的优良作风带进了华建物业,炎炎夏日、烈日当头,虽不在部队,但依旧保持着军人的精神面貌,站岗、执勤完全按部队标准来要求自己,展现军人优秀品格的同时,也向广大业主展现了华建物业高品质的服务。
7月31日,华建物业副总经理陈德权,赴市国防园训练基地,看望并慰问华建物业参加集中轮训民兵应急营的退伍军人,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此次集训围绕军事理论、抢险救灾、安保警戒等科目展开训练。通过此次训练,相信参训职工的精神面貌、纪律意识、专业素能都会有明显的提升,希望他们将学到的专业知识带进工作岗位,为华建物业的发展献策献力。

      8月1日,华建物业总经理薛建明、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王健走进项目一线,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退伍军人。慰问中,总经理薛建明、副总经理王健与退伍军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中、生活中的情况,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每一天,站好每一班岗,鼓励他们永葆军人本色,为华建物业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IMG_2292(20200815-092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