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爱的服务 温暖老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佳家南园服务中心于2023年1月7日举办了送温暖、关爱空巢老人,为空巢老人提供了免费家政的服务。此次活动的主旨是尊老、爱老、敬老、从我们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小区内的空巢老年人享受一次爱的服务。

    当天天公作美,天气晴朗,气温也不低,佳家南园物业服务中心一行六个人在汤建经理的带领下来到了37栋204室的空巢老人李奶奶家。李奶奶行动不方便,平时都是一人在家,子女都在外地。为了让李奶奶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物业工作人员给李奶奶家来了一次彻底地大扫除。有负责清洗纱窗的,有负责擦抹窗户玻璃的,有负责拖地的,大家分工明确,不一会将李奶奶家中打扫的干干净净。电工胡师傅又特地给李奶奶家检查水电安全,物业经理汤建耐心地给李奶奶普及用电用水安全知识。家中卫生打扫后,李奶奶握住物业经理汤建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像李奶奶这种情况的老人小区还有,物业将一一上门服务,把温暖送给他们。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关心空巢老人,关爱空巢老人,让我们身边的空巢老人也能幸福快乐的生活。最后,我们忠心的祝福所有的老人都健康长寿,万事如意,新春快乐!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