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贴心服务 暖心归家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2.12月13日,扬州悦湖院小区的管家晚樱接到了7栋一位业主的电话,表示自己正在小区的地库,说自己在B区,但是找不到地库单元门,上不来了,能否请管家来地库带个路,领他上去。7栋这个业主常年在上海,很难得才来小区一次,晚樱与业主保持着电话通讯,立即跑到地库B区去寻找业主,但是业主所描述的单元门跟B区的单元门也不一样,管家在地库寻找半天也没有找到业主。这时管家突然想到这个业主不会跑错了吧,另外一个小区跟咱们小区的名字也很像,确实曾经有很多业主搞错了,再三确认业主口中描述的单元门确实不是悦湖院的单元门,管家决定到另一个小区去找业主。于是晚樱喊上两个同事一起来到了另一个小区,在跟小区的门岗简单沟通后大家一起进入地库寻找业主。终于在另一个小区的地库找到迷茫的7栋业主,并将业主带回了悦湖院送至自己家中。

事后,业主发来表示感谢的信息,表示咱们的小区物业真的非常好,他从来没想过自己找错的地方,小区物业能来接自己,真的十分感谢小区物业和管家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