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警网融合齐发力 上好反诈安全锁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25

为落实扬州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大会精神,莱茵苑物业配合社区及梅岭派出所,开展“警网融合齐发力,上好反诈安全锁”的安全宣传活动,给小区居民亮出一套安全组合拳,让居民们用好防骗护身符。
2月22日下午,由物业、社区网格员,派出所民警,法律明白人等相关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与商铺业主签订“安全提示书”等形式,结合身边的典型诈骗案例,以案说法,重点讲解客服诈骗、网购退款、兼职刷单、教育补助等多种类型诈骗方式,提醒大家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等。

5.1

安全无小事,预防责任大,此次活动采用边宣传、边引导、边整治的方式,进一步做好重点排查、专项整治等工作,真正织紧反诈防护网,打好防诈预防针,从根本上提升小区居民和辖区商户的防骗意识、识骗本领、反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