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举办物业管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为普及物业管理人员的法律知识,提高全员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2月23日,江苏万杨物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以住宅物业管理法律风险知识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集团公司法律顾问万江山律师主讲,集团公司各项目处的骨干员工和法务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2.1


下午2点半,数十名骨干员工齐聚集团31楼会议室,认真等待讲座的开始。讲座中万律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执业经验,通过提问的方式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真实鲜活的案例,就住宅物业存在普遍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台下骨干们对各自项目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也向万律师提出疑问。现场的互动使得讲座达到了高潮,万律师针对性地给各个项目提出了风险防范措施与切实可行的法律建议,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如何规避潜在的法律风险,使大家掌握了小区公共场所管理需要注意的环节和防范法律风险的必要性。

2.2

讲座结束后,万律师又和大家面对面交流,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法律讲座以案讲法、通俗易懂,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也为今后工作中解决法律难题提供了有力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