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扬州住建局领导来永旭物业调研民营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2023年2月24日下午,扬州市住建局领导顾健带队来永旭物业调研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广陵区文峰街道组织委员陈旭,渡江社区支部书记曹学江,副书记刘康等参加活动。

3.1

顾健一行参观了永旭公司总部的办公环境、党建办公室、职工之家,对公司设有职工之家表示肯定,对永旭物业支部自成立以来党建工作的开展与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永旭物业总经理陈浩、支部副书记胡敏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永旭物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在城市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中起到的作用以及党支部成立后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浩总经理就党建引领物业发展、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妇建、如何凝聚人心发挥党员骨干的工作积极性、如何做好服务让业主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永旭物业所做的工作;在谈到如何服务业主时陈总强调,认真了解业主的需求,想业主之所想是做好服务的关键,名泽园小区为新小区,业主多为年轻夫妇及孩子,在名泽园小区我们就多开展亲子活动;桃源小区为老小区,业主中年长人数较多,我们就发展物业延伸养老服务。
3.2

座谈会上顾健现场办公,指导永旭物业支部和大的国有企业支部结对共建,学习先进企业党建工作方面的一些好的经验,持续做好红色物业;大家一致认为,成立了党支部的民营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党建发展,同时街道和社区等地方领导也多方面给予企业帮扶与支持,永旭物业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企业的一把手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管理工作稳步推进,不仅获得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单位,同时又获得党建带工建省级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永旭物业表示,要继续发扬成果,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壮大支部队伍,认真组织落实二十大精神,让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做大做强,为扬州地方经济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