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来物业】维修断裂落水管 用心服务解民忧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2月20日上午,开来物业翠月西苑物管处负责人陈经理在小区例行巡查,当走到2栋时突然有水珠溅到脸上,左右查看,发现1单元北侧外墙落水管水哗哗的喷洒而出,事不宜迟,立即联系工程部师傅来现场。
情况紧急,陈经理已把单元楼总水阀关闭,接着上楼挨家挨户通知暂停用水的原因。两位师傅赶到现场时,发现管道中段已脱节,固定落水管的安全卡扣也已经脱落,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检查出了管道下端弯道处已断裂,墙面、地面全是水,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师傅们则一刻不敢耽误,迅速去库房找来PVC管道材料就地便忙开了。两人配合默契的切割打磨、组装拼接、打胶防漏,安装固定。
忙乎了两个多小时,管道终于恢复正常使用,两人抹了抹脸上的汗水,心里瞬间就跟这管道一样顺畅了。
“业主无小事,物业无大事。”开来物业人一直坚定这个信念,全心全意的让业主居住无忧、生活幸福。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