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物业】物业暖心服务二三事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2月24日下午4点左右,19栋五楼的赵大妈喘着粗气跑来保安室,保安王师傅一看到大妈,不用大妈说就知道一定是大爷又出事了,立即爬上五楼查看,刚到四楼半就看到大爷躺在门前的地上直哼哼,随后和跟来的前台人员合力将大爷扶起来,小心的搀扶进门,安置在阳台的轮椅上。这已经是今天第二次大爷摔倒在地了,自前几年大爷因查出小脑萎缩,行动不能自理开始就成为物业所有员工关注的对象,只要大爷有任何需要,无论谁在都会第一时间赶到。邻居夏奶奶有时看见都戏称我们为“飞毛腿”,就因为上楼快。
小区里像赵大妈家情况的还有好几户,12栋一楼81岁的张大爷,腿脚不好常年做轮椅,水电吴师傅和梁经理就经常上门给大爷搬重物,帮忙推老人去银行办理事情等等;二楼的孙大爷也八十多岁,身患多种疾病一人独居,每次发病无法出门时,都是梁经理帮忙买药买生活物资,时常还电话询问老人身体状况。

物业暖心的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物业的工作也不仅仅只局限在外部的环境和设备运行上,更是要服务到业主们的心坎里去!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