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泰富】 携手同行·感恩有你——暨中信泰富物业扬州分公司十年以上老员工座谈会活动简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为感恩老员工的辛勤付出与一路陪伴,让每位员工能感受到中信泰富物业扬州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2023年2月27日下午,扬州分公司行政部人事部组织分公司36名十年以上员工举办了主题为“携手同行---感恩有你”的老员工座谈会活动,活动在锦辰花园服务中心活动室举办,活动还邀请了分公司总经理及新员工代表、各项目经理等参加。

2.12.22.32.4

下午14:00,伴随着振奋昂扬的音乐,首先由分公司总经理何善扬先生致开场辞,何总对十余年来在各个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激励大家要继续团结一心、携手同行,共创下一个十年。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10年以上老员工入职以来的影像记录,随着一张张缓慢翻动的老照片,感受着这10余年来大家的变化和成长,有的已经成为分公司的中流砥柱,有的还在坚守初衷。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大家随着影像的翻动,每一位老员工轮番分享了入职中信泰富十余年来的心路历程,提到了这十年时间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里程碑,是人生中最精彩的篇章,大家都感触良多。追往事,叹今吾,春风不染白髭须。那时、那人、那事以及那段温暖的岁月成为了大家永久的记忆。
2.52.6

最后由新员工代表为老员工们送上了才艺祝福,一支万疆舞、一首烟雨唱扬州、一首钢琴曲,让我们看到新生代员工的活力与朝气,真正的把“长江后浪推前浪,浮世新人赶旧人”诠释的淋漓尽致。中间穿插几组激动人心的游戏互动环节,让本次活动进入了高潮。2.72.82.92.102.112.12

活动最后,由分公司领导为十年以上老员工们颁发了纪念奖牌。老员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所有人内心暖暖的,真切感受到来自公司的重视和关怀,无论时光荏苒,我们将依然带着那份原有的激情,不忘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闪光发热,为新员工起好榜样作用。

2.132.14

在掌声和笑声中,活动圆满结束,十年风雨,共济同舟,感恩每一位老员工,与中信泰富物业一路同行。下一个十年,我们携手奋进,再创辉煌!2.15